马鹿镜

生田斗真一生推!!不撕任何CP!!只要有toma一切都美好!!❤️
还有别关注我,我什么都不会嘤嘤嘤_(:з」∠)_
长期vbb loss中

自我【memoVBB流水账一】
【单纯的流水账( ˙-˙ )记录一下从报知到看完之后的心情】
从日本回来已经一周了,这周真的是浑浑噩噩的一周。想到一周前我还在呼吸他呼吸过的空气,我就想哭QAQ。
难以想象,我真的看到他的舞台剧了,不是在电脑前,不是在电视机前,不是在大屏幕前,而是在赤坂剧场里坐在观众席上亲眼看到他的一举一动QAQ。我真的听到他唱歌了,不是补的古早的档,不是看的向日葵,不是听的土龙音头,而是听到31岁的他在舞台上通过话筒发出来的美妙的歌声啊QAQ
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就觉得在这之前的艰难险阻都不算什么了,兼职回校路上啃的吐司都觉得是甜的,听到他唱歌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之前我来的那么累都是为了这一刻,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分割线_(:з」∠)_—————————————

从知道这个舞台剧的那天起我就决定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去看他!!!!!不仅是设定苏,更戳我的是他会唱歌,唱他最喜欢的摇滚风的歌QAQ对于一个声控的我来说,听喜欢的人唱歌应该说已经成为了我的执念,况且他的声音这么好听,唱歌也那么好听。每次补少俱看到年少的他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看现在的他唱起歌来跳起舞来会是怎样的光彩夺目。光是想想我就能叫出来(就这点出息_(:з」∠)_)

那张初始dm上的官方图出来的时候真的,一开始以为是哪个饭画的同人,从没想过他视觉系的模样会那么撩人,感觉看着他心脏都要停止了。那天从早炸到晚,从现代主唱妆炸到古代公子妆,整个人激动到午休还冒雨撑着伞去操场跑圈大哭(蠢x)【这时候满脑子想着的都是——这他妈都不看还是人么!】

后面日程出来的时候简直要激动哭,暑假正好能去,那时还约了一个二次元的姬友陪我去日本,正好可以去看。也联系上几个茄担基友定好了日程,甚至很顺利地取得了家人的同意,一切就等抽票了。

在抽票流程和渠道都不甚明朗的情况下我和基友们一步步靠着自己努力摸索。第一次抽了jmeru,抽完才知道这个渠道是最慢的Orz。幸好还研究了新感线的抽票方式,及时注册了。五一的时候开始第一次抽东京场的票。没想到脸黑的我们几个人全没中【虐,一张都没中,抽的还是复数】....wb上倒是好多中多了出票的2333。眼疾手快要了两张并准备第二轮东京抽票。结果脸黑x2的我们依旧没中hhhhhh【虐x2又是一张没中】但是当时也不敢乱收票了,毕竟jmeru那儿还挂着,不知道会中哪一天。最后票放出来发现居然和之前收的票撞日子而且撞场次了【噗...】然后只好又把那张收的票原价出掉。_(:з」∠)_然而果然不甘心只看一场的我们又去票通上差不多两倍原价的价格买了一张K列右边Orz,寄过来发现是通路还高兴了好几天。。。。直到长野场repo出来说他走左边【噗...】期间订机票和民宿倒是全都有惊无险。每天兼职打工也一直很顺利,该准备的东西也都齐了,签证也及时下来了,一切看上去都很好。可是同校的二次元姬友那段时间突然有事不能陪我去了,我只能和迷妹们作伴,但是也完全变成了彻底的VBB行程。

但去日本的前一周就一直隐隐地感觉肯定会遇上什么事。果然出发的前几天家里人突然就说什么都不让去了,家里亲戚多,人多口杂,一人一句国外乱,一起去的又都是网友,外面不安全,讲得父母心慌,特别是家族里一个权威大伯,他说的话几乎就是板上钉钉一样不可更改的圣旨。那几天简直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不管我说什么都不答应让我去日本,哪怕签证机票民宿订单都给看了,攻略日程和安排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了,还是一句话,不准去就是不准去。我也只能日日夜夜在他们面前哭,哭了几天都记不太清了,也拼命保证这辈子只去一次,毕竟这也真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啊QAQ家里人也威胁过要是一定要去的话就以后不要再联系了之类的话。我也试过绝食表明决心(好吧,就绝了个午饭【喂x)直到出发前两天他们才稍稍松了下口。可是出发前一天又有新闻说霓虹今年最大的台风要来了(手动再见),差点以为又要去不成了的我又关在房间里哭(傻x)不过幸好家里人都没看到这个新闻_(:з」∠)_还是顺利去了机场。顺便一提晕车晕船晕电梯的土鳖第一次自己坐飞机的时候耳朵痛到以为自己会聋掉,要是聋了听不见他说话唱歌怎么办,在飞机上努力地忍住眼泪【hhh】而且到的第一天还有点发烧( ˙-˙ )。。。真是没用啊Orz。。。然后在日本的第一天基本都在恍惚,吃了咖喱还在恍惚,第二天也继续有点低烧着恍惚。。。直到看了VBB。
【本来我只有两张票的,后来看了四场也是上天给我的运气😭😭😭😭😭😭😭😭😭】

评论(1)

热度(3)